伊尼戈·马丁内斯谈缺席大名单:状态没达到100%

罗诺亚05-24 21: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恩里克今日公布了西班牙国家队的欧洲杯大名单,最令西班牙媒体惊讶的无疑是拉莫斯的缺席。而在中卫位置上,一直都在恩里克计划中的毕尔巴鄂竞技中卫伊尼戈·马丁内斯也没进入到名单当中。

martinez-RZIGihZKcn0UYSs6NqF49CP-624x385@El Correo.jpg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向恩里克问及此事,恩里克只是回答称,“他会发布一份公告,到时候你们就都清楚了,我在这里也没办法解释更多。”

随后,伊尼戈·马丁内斯通过社交媒体发文,解释了自己缺席的原因,“对于我来说,写下这些文字是很困难的事情。但事实是,从之前一段时间开始,我就觉得自己的状态很不好,我的身体条件无法达到100%,精神方面也是。我无法达到俱乐部与国家队的高水准要求。”

“在与我的团队商议之后,我得出了自己的结论,我要坦承面对现实,我应该停下来一段时间,好好休整,恢复自己的能量。几天前我向俱乐部和国家队告知了这个艰难的决定,其实这个赛季,我一直在努力奋进,希望为俱乐部实现目标,希望参加欧洲杯。我在场上为此付出了一切,但我认为,我现在做出的选择,最符合国家队的利益。”

“我会在家中像球迷一样支持国家队,下个赛季也会像往常一样全力以赴。我会用行动向国家队主帅证明自己,希望未来能回到国家队当中。”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