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莫拉塔错失单刀绝杀 西班牙0比0葡萄牙

萧晴06-05 04:35 体坛+原创

·足球友谊赛

西班牙0-0葡萄牙

在一场热身赛中,两大欧洲杯夺冠热门针锋相对,最终以平局收场。拉波尔特上演国家队首秀,莫拉塔浪费绝佳破门机会。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604223449.jpg

22'葡萄牙战术角球传中,丰特禁区内头球破门,但因对保·托雷斯犯规被判无效

37'葡萄牙快速反击造险,乌奈·西蒙的解围击中C罗险些酿成大错

54'西班牙队右侧横传,莫拉塔两次射门机会均没能完成破门

58'西班牙在右侧获得良机,马科斯·略伦特极限救球后造险,萨拉维亚面对空门打高

88'西班牙队任意球机会,费兰·托雷斯抢点射门被帕特里西奥扑出!

90+1'葡萄牙右侧进攻被断,加亚解围直接制造出单刀机会,但莫拉塔却将皮球踢到横梁上!

数说:

【1】代表法国各级青年队出战后,拉波尔特为西班牙上演成年国家队首秀

【50】科克第50次代表西班牙成年国家队出场,是首个达成该成就的马竞球员

E3DrKHLX0AEb7Vv.jpg

西班牙阵容:23-乌奈·西蒙/6-马科斯·略伦特、24-拉波尔特(79'3-迭戈·略伦特)、4-保·托雷斯(63'12-埃里克·加西亚)、14-加亚/10-蒂亚戈(63'26-佩德里)、5-布斯克茨(63'16-罗德里)、17-法维安·鲁伊斯(75'8-科克)/22-萨拉维亚(75'9-赫拉德·莫雷诺)、7-莫拉塔、11-费兰·托雷斯

葡萄牙阵容:1-帕特里西奥/2-塞梅多、3-佩佩(59'14-威廉·卡瓦略)、6-丰特、5-格雷罗(82'25-努诺·门德斯)/24-塞尔吉奥·奥利韦拉(59'11-布鲁诺·费尔南德斯)、13-达尼洛·佩雷拉、16-雷纳托·桑谢斯(70'15-拉法·席尔瓦)/21-若塔(70'26-帕利尼亚)、7-C罗、23-菲利克斯(46'19-佩德罗·贡萨尔维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