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因莫比莱+因西涅传射 意大利4比0胜捷克

常山06-05 06: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大利4比0胜捷克。因莫比莱和恰逢30岁生日的因西涅传射,巴雷拉和贝拉尔迪破门,拉斯帕多里完成首秀。

■ 热身赛

意大利 4-0 捷克

(23'因莫比莱、42'巴雷拉、66'因西涅、73'贝拉尔迪)

动画 (10).gif

23' 捷克后防头球解围,因莫比莱左侧打入近角,1比0。

动画 (11).gif

42' 若日尼奥后场传球,巴雷拉个人奔袭禁区前沿射门碰后卫变线入左下角,2比0。

动画 (13).gif

66' 因莫比莱塞球,因西涅推进右下角,3比0。

动画 (14).gif

73' 因西涅转移到禁区右侧,贝拉尔迪左脚挑射得手,4比0。

【数说】

【5】贝拉尔迪代表意大利近6场5球。

【6】因西涅近5场国家队比赛参与6球(1球5助)。

【8】意大利队史首次连续8场零封对手且获胜。

【27】意大利连续27场不败(22胜5平),队史仅次于1935年到1939年波佐任内30场不败。

意大利阵容(433):唐纳鲁马/弗洛伦齐(87'托洛伊),博努奇、基耶利尼(64'阿切尔比),斯皮纳佐拉(64'埃默松)/巴雷拉,若日尼奥(63'克里斯坦特),洛卡特利/贝拉尔迪(77'小基耶萨),因莫比莱(78'拉斯帕多里)、因西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