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卢卡库国家队60球 比利时两中框胜克罗地亚

常山06-07 06: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比利时1比0胜克罗地亚。卢卡库和卡拉斯科中框,卢卡库打进国家队第60球。

■ 热身赛

比利时 1-0 克罗地亚

(38'卢卡库)

动画24.gif

31' 阿尔德韦雷尔德后场长传,卢卡库胸部停球,禁区前沿左脚射门中左柱,卡拉斯科头球补射中楣。

动画23.gif

38' 德纳耶尔与后卫争顶,卢卡库凌空勾射破门,1比0。

【数说】

【37】2017年3月以来,卢卡库33场国家队比赛37球。

【60】卢卡库93场国家队比赛60球。在欧洲球员中,打进国家队前60球所用场次更少的球员只有盖德·穆勒(48)、柯奇士(50)、普斯卡什(52)。打进国家队前60球比卢卡库(28岁23天)年龄更小的球员也只有盖德·穆勒(27岁11个月)、普斯卡什(26岁7个月)、柯奇士(25岁7个月)。

比利时阵容(3421):库尔图瓦/阿尔德韦雷尔德,德纳耶尔,费尔通亨(费尔马伦')/卡斯塔涅,登东克尔(82'阿扎尔),蒂耶勒曼,沙兹利(71'小阿扎尔)/梅尔滕斯(68'瓦纳肯),卡拉斯科(82'多库)/卢卡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