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本泽马伤退 格子倒钩吉鲁双响 法国队3-0

萧晴06-09 06:30 体坛+原创

·足球友谊赛

法国3-0保加利亚

29'格列兹曼、83'90'吉鲁

法国队热身赛3比0击败保加利亚,格列兹曼倒钩破门,吉鲁梅开二度,姆巴佩则屡失良机。本泽马在比赛第38分钟因受伤下场。

27'法国队前场连续配合,姆巴佩面对门将的小角度射门却被扑出!

29'姆巴佩欲将球扫向门前却被破坏,格列兹曼迎球直接起脚倒钩破门!

38'本泽马出现伤情,被吉鲁替换下场

49'姆巴佩禁区左侧摆脱后射门,但皮球却被瑙莫夫神奇扑出!

83'法国队右路连续进攻,帕瓦尔低平球传中,吉鲁抢前点左脚破门!

90'勒马尔长驱直入后直传,本·耶德尔横敲,吉鲁门前包抄梅开二度!

法国队阵容:1-洛里/2-帕瓦尔、4-瓦拉内、3-金彭贝、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46'18-迪涅)/6-博格巴、13-坎特(65'8-勒马尔)、12-托利索(84'17-穆萨·西索科)/10-姆巴佩(84'22-本·耶德尔)、19-本泽马(40'9-吉鲁)、7-格列兹曼(65'11-登贝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