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梅西助攻全场唯一进球,阿根廷1比0乌拉圭

托克罗06-19 08: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美洲杯小组赛A组第2轮,阿根廷在巴西利亚1比0战胜乌拉圭,赢下“拉普拉塔河德比”。

第7分钟,梅西右路内切射门被穆斯莱拉扑出,劳塔罗后点没能完成补射。

第9分钟,阿根廷前场左路定位球,德保罗吊入禁区,奥塔门迪头球被门将没收。

第13分钟,阿根廷开战术角球,梅西左路下底传中,吉多·罗德里格斯后点头球破门。

第27分钟,卡瓦尼在阿根廷禁区内摔倒,裁判没有吹罚,梅西带球反击,到了前场分给插上的莫利纳,后者劲射被门将扑出。

第69分钟,维尼亚左路传中,卡瓦尼前点头球和苏亚雷斯后点补射都没能碰到皮球。

第75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凌空半倒勾射门打高。

第80分钟,梅西前场带球突破被放倒,他亲自操刀任意球被人墙挡出。

1624063986749077192.jpeg

阿根廷前国脚伊瓜因在电视台担任评球嘉宾...

阿根廷阵容:23-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26-莫利纳、13-克里斯蒂安·罗梅罗、19-奥塔门迪、8-阿库尼亚/7-德保罗(90+3’6-佩泽拉)、18-吉多·罗德里格斯、20-洛塞尔索(52’14-帕拉西奥斯)/10-梅西、22-劳塔罗(52’16-华金·科雷亚)、15-尼古拉斯·冈萨雷斯(70’11-迪马利亚)

乌拉圭阵容:1-穆斯莱拉/13-乔瓦尼·冈萨雷斯(70’25-法昆多·托雷斯)、2-希门尼斯、3-戈丁、17-维尼亚/15-巴尔韦德(84’24-戈里亚兰)、6-本坦库尔(46’8-南德斯)、14-托雷拉(64’5-贝西诺)、7-德拉克鲁斯(65’26-奥坎波)/9-苏亚雷斯、21-卡瓦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