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伦蒂诺2006年录音曝光:劳尔卡西是皇马的骗局

罗梅罗07-13 19: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二中午,《机密报》突然爆出猛料,他们刊出了弗洛伦蒂诺·佩雷斯此前的一番言论。在弗洛伦蒂诺看来,卡西利亚斯与劳尔是名不副实的,他直言,这两名球员是皇马队史上的两大“骗局”。

florentino-perez-en-bruto-i-raul-y-casillas-son-las-dos-grandes-estafas-del-madrid.jpg

这段录音来自2009年6月,彼时的弗罗伦蒂诺刚刚结束自己在皇马的第一个主席任期,将主席的位置交给卡尔德隆,他的这番话仿佛是在总结自己这个任期中旗下球员的表现。对于自己高价引进的齐达内和贝克汉姆,弗洛伦蒂诺给予了其中几乎仅有的好评。其中谈到齐达内,弗洛伦蒂诺表示:“这是一个伟大的小子。”

但谈到两名出自皇马青训的球员,弗洛伦蒂诺的态度就截然不同了:“我想说的是,卡西利亚斯不配当皇马的球员,从来都如此。他是我们的一个巨大的失败。而人们很喜欢他,而且还为他辩护。他无疑是队史上的一大骗局,另一个便是劳尔。他们两个是皇马队史上的两大骗局,劳尔第一,卡西第二。”

而对于同样是高价加盟的罗纳尔多,弗洛伦蒂诺在这里也没给他好脸色:“他就是头猪。”弗洛伦蒂诺接着表示:“这些球员都是自私鬼,给他们当老板就是错,他们给我留下了非常糟糕的印象。”可以说,弗洛伦蒂诺在这则录音中表达的态度,与他一直以来展现在公众面前的态度,显然有个180°的大转弯。

2009年,弗洛伦蒂诺重新回到了皇马主席的位置上,而这时齐达内、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都已经离队,而在弗洛伦蒂诺的第二个任期内,劳尔和卡西利亚斯也离开了皇马,没有实现自己在皇马退役的梦想。但至少数据是不会说谎的,弗洛伦蒂诺口中的这两大“骗局”,最终成了皇马队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两名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