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伦蒂诺刚辟谣又被锤 他曾说卡西利亚斯是舔狗

罗梅罗07-13 2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二,《机密报》爆出弗洛伦蒂诺早年对劳尔和卡西利亚斯的抨击,引发一片哗然。消息曝出不久,弗洛伦蒂诺通过皇马的官方平台发布了个人声明,但很快,《机密报》的第二锤就接踵而至了。

事实上,弗洛伦蒂诺的官方声明虽然表示,录音是“断章取义的刻意攻击”,却在另一方面默认了录音的内容并非完全捏造。他的态度也给了《机密报》继续爆料的余地。而这第二段录音,则来自2008年4月。

florentino-perez-en-bruto-ii-casillas-es-un-tio-muy-corto-un-perrito-faldero.jpg

“我觉得不少门将都比卡西利亚斯强。”在这次谈话中,弗洛伦蒂诺也谈到了卡西利亚斯,“他就像个智障,我非常了解他。他和他的女朋友关系好不好,谁都能看出来,他就像个小孩儿一样,就是一条舔狗。总是干出一些很低幼的事情。”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我其实和他的关系很好,人们以为我跟他合不来。其实,他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因为他有着一些非凡的特质,虽然看起来确实矮了几厘米。他真的太矮了。”在同一天的录音中,弗洛伦蒂诺还表示。

弗洛伦蒂诺接着说:“不如说一场比赛吧。我们在联赛4比2击败巴萨的这场球,你还记得吧?卡西利亚斯在周五的训练当中迟到了。而在伯纳乌,所有球迷都为他鼓掌,但是很尴尬我也在场,他之所以训练会迟到,其实是刚和女友吵完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