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明成东京奥运视频裁判 与马宁被亚足联重点培养

天谭07-14 10:35 体坛+原创

7月14日,据北京媒体《北京青年报》报道,现年38岁的我国男子国际级裁判员傅明将作为视频助理裁判员参与执法即将开始的东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他也成为中国足协所有男女在册国际裁判员(含国际助理裁判)中,唯一1名获得本届奥运会足球赛执法资格的裁判员。

fm.jpg

据该媒体报道,一家专注于裁判咨询的国际网站《国际裁判》发布了一则信息,上面称中国足协在册国际级裁判员傅明已跻身东京奥运会男足执法裁判员阵容。按照国际足联的计划,傅明和另外两名男足视频裁判员在东京奥运会进行期间也将兼任女足比赛视频助理裁判员。

据了解,傅明此前因执法亚冠联赛西亚大区比赛,于6月下旬由卡塔尔返回国内后,并按规定需要接受防疫隔离观察。而他将于7月15日奔赴日本奥运会执法工作现场。

另据了解,作为亚足联重点培养的裁判员,马宁、傅明从2019年开始就作为卡塔尔世界杯执法裁判的“预备役”力量接受专门的培训。接下来,两人还非常有可能执法卡塔尔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比赛。他们也因此无缘执法本阶段的中超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