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足】恩里克之队附体 西班牙首战0比0埃及

李辉07-22 15: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7月22日,东京奥运会男子足球小组赛C组的较量,目前埃及队和西班牙队的首发阵容已经揭晓,阿森西奥、佩德里先发出战。

第20分钟,明格萨因伤离场,赫苏斯·巴列霍将其换下。

第27分钟,塞瓦略斯远射中柱,奥亚萨瓦尔跟进补射偏出。不过边裁随后举旗,奥亚萨瓦尔在塞瓦略斯射门时处于越位位置。

上半场结束前,塞瓦略斯脚踝被踩,伤退离场。

第63分钟,西班牙队依旧得势不得分,截至目前他们控球率67%,但射门次数只有4次。

第67分钟,西班牙连续做出三个换人调整,索莱尔、米尔、希尔登场替下梅里诺、奥亚萨瓦尔和阿森西奥。

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0比0闷平埃及。整场比赛,西班牙控制着场上的局面,全场比赛他们的控球率达到了66%,完成了9脚攻门,5次射正,但和西班牙队在欧洲杯首战的表现相似,西班牙队始终没能取得进球,甚至比起恩里克带领的那支西班牙队,这支西班牙奥运参赛队更痴迷于传控,但他们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好机会,下半场比赛,包括阿森西奥在内几名知名球员更是早早被换下,巴萨小将佩德里则再次打满全场,西班牙队最终遭遇闷平,出师不利,下场比赛他们将对阵澳大利亚队。

E64wPyRXEAMrZTV.jpg

E64wQ79WEAEo-dk.jpg


埃及首发:1-艾尔希纳维、4-贾拉尔、6-赫加齐、18-马哈茂德-哈姆迪、12-阿克拉姆-陶菲克、13-埃拉基、15-阿舒尔、20-艾哈迈德-法图、9-塔赫尔-穆罕默德、10-拉马丹-索比、14-艾哈迈德-拉扬

西班牙首发:乌奈-西蒙、米兰达、保-托雷斯、埃里克-加西亚、明格萨、梅里诺、佩德里、塞巴略斯、阿森西奥、阿尔莫、奥亚萨瓦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