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叔:每个教练都想执教最好的球员 梅西是最好的

常山08-08 06: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巴黎客场2比1逆转升班马特鲁瓦,取得法甲开门红。主帅波切蒂诺说:“我们开局不是很好,丢了个球,我们必须做得更好,这场比赛好坏参半,我觉得我们丢掉了太多机会,胜利很重要,他们做了很多事来扰乱我们,让我们赢得艰难。”

PBDMOQFSYVFPTCRZ54N2P7SFOE.jpg

对小胜满意吗?“作为巴黎的教练,我可能期望更好的结果,特鲁瓦展示了能量,赛季初球队缺乏磨合,我们希望赢得更多,比如说5-0,但我们拿到了该拿的。”

如何欢迎巴黎球迷回到球场?“我上次在有观众的球场,是在热刺新主场对阵谢联(注:2019年11月),已经很长时间了。这很感人,我们很想念,我们需要球迷,有没有他们,足球完全不一样。”

你如何做到不理会梅西肥皂剧?是否梦想执教他?“大家都是职业球员,每个人都在社交网络上,我们可以接触到所有与梅西离开巴塞罗那有关的信息,每个人都想知道更多,他的名字已经与不同俱乐部联系在一起,但球队一直专注于比赛,队员们将保持专注,直到转会窗口关闭,我们将看到会发生什么。每个教练都喜欢执教最好的球员,他是当前最好的球员。

“如果接到莱昂纳多的电话,告诉我已经签约了?还没有(笑)。我们正在工作,正如我以前说的,我们正在努力让球队变得更好,有几种选择,我们会看到的。如果我和梅西通了电话?没有,从来没有,有很多传言,很多事情正在发生,正在被评说。”

对姆巴佩出色的身体状况感到惊讶吗?“他非常职业,报到时状态非常好,在休假期间,他把自己照顾得很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