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新10号破门新门将神勇 AC米兰客场1比0桑普

常山08-24 04: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首轮,AC米兰客场1比0胜桑普多利亚。迪亚斯打进致胜球。

■ 意甲

桑普多利亚 0-1 AC米兰

(9'迪亚斯)

5459.gif

9' 卡拉布里亚右路下底传中,迪亚斯推射被奥代罗一扑入网,1比0。

5460.gif

5461.gif

18' 加比亚迪尼任意球被迈尼昂托出,桑普角球被顶出,达姆斯高禁区弧顶凌空抽射,科利脚后跟垫射被迈尼昂封出,补射又被迈尼昂得到,但被判越位。

5462.gif

52' 特奥禁区内护球失误,加比亚迪尼小角度射门被迈尼昂封出。

【数说】

【5】迪亚斯意甲5球均在客场打进,近5轮意甲参与4球(3球1助)。

【11】AC米兰2021年意甲客场11胜,与巴塞罗那和曼城并列欧洲5大联赛最高。

【36】本轮意甲36球,1950-51赛季(45球)以来意甲首轮纪录。

AC米兰阵容(4231):迈尼昂/卡拉布里亚(88'罗马尼奥利),凯尔,托莫里,特奥/托纳利,克鲁尼奇/萨勒马克斯(81'弗洛伦齐),迪亚斯(69'本纳赛尔),莱昂(69'雷比奇)/吉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