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新赛季各队首发预测(上)公牛豪组四巨头

李辉08-27 16: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各支球队基本都已完成了休赛期的运作,球队的阵容也基本稳定,尤其是首发阵容,日前《露天看台》预测了新赛季30支球队的首发阵容,以下是上篇。

55234b28bf2a8ae35c2e22deefce0b49_crop_exact.jpg

亚特兰大老鹰

控卫:特雷·扬

分卫:博格丹诺维奇

小前:亨特

大前:科林斯

中锋:卡佩拉

这五个人没有太多的意外,除了得分后卫位置有悬念外,老鹰上赛季基本依靠这五个人打首发,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博格丹诺维奇整体能力上也要比赫尔特尔更出色。

波士顿凯尔特人

控卫:施罗德

分卫:斯马特

小前:布朗

大前:塔图姆

中锋:霍福德

凯尔特人的首发阵容存在一些变数,尤其是控卫的位置,斯马特很可能首发,但施罗德也有能力担任首发,毕竟斯马特可以去打2号位,从而让布朗打3号位,凯尔特人摆起小个阵容,当然球队的首发中锋肯定会是重返球队的霍福德。

布鲁克林篮网

控卫:哈登

分卫:欧文

小前:哈里斯

大前:杜兰特

中锋:克拉克斯顿

值得一提的是,《露天看台》将哈登放在了控卫,欧文则是得分后卫,因为两人在球场上的角色大致如此,在中锋位置上,小将克拉克斯顿有望担任首发,格里芬则会在第二阵容给球队提供帮助。

夏洛特黄蜂

控卫:鲍尔

分卫:罗齐尔

小前:海沃德

大前:华盛顿

中锋:普拉姆利

泽勒走了,普拉姆利的加盟让黄蜂中锋位置不至于空缺,其他位置黄蜂和上赛季将没有太多的变化,鲍尔和罗齐尔这对后场组合也将是球队未来数年的首选配置。

hi-res-a6f1699b2d1d3786614fa0dd84d2adb2_crop_exact.jpg

芝加哥公牛

控卫:鲍尔

分卫:拉文

小前:德罗赞

大前:威廉姆斯

中锋:武切维奇

公牛队在休赛期组建了颇具竞争力的阵容,后场将是鲍尔和拉文,德罗赞在马刺已经打了2个赛季的前场球员,他完全可以担任小前锋,中锋是上赛季中期加盟的武切维奇,大前锋则将是这套阵容中名气最小的、二年级的帕特里克·威廉姆斯。

克利夫兰骑士

控卫:加兰

分卫:赛克斯顿

小前:奥科罗

大前:莫布利

中锋:阿伦

同样的,尽管赛克斯顿是控卫,加兰是得分后卫,但比赛中加兰更像是组织者,赛克斯顿则是纯正的攻击手,小前锋将继续是上赛季的新秀奥科罗,内线方面,探花郎莫布利的首选位置是中锋,但因为阿伦的存在,他可能会担任球队的首发4号位。

达拉斯独行侠

控卫:东契奇

分卫:哈达威

小前:史密斯

大前:波尔津吉斯

中锋:克勒贝尔

东契奇依旧是独行侠的掌舵者,哈达威和史密斯在外线分工明确,一个能投,一个能防,内线波尔津吉斯暂时还受到球队的信任,中锋依旧会是德国人克勒贝尔,独行侠这套首发阵容最大的特点就在于他们的平均身高很高。

丹佛掘金

控卫:坎帕佐

分卫:巴顿

小前:波特

大前:戈登

中锋:约基奇

穆雷短期内无法回归,坎帕佐会继续担任首发,其他四个位置和上赛季季后赛也没有区别,巴顿伤愈归队肯定是首发,波特、戈登、约基奇的前场配置也非常的稳固,但在缺少穆雷的情况下,掘金这套首发阵容的竞争力也大幅度下滑。

hi-res-bb6d677974cae2eb63857f2a04940800_crop_exact.jpg

底特律活塞

控卫:海斯

分卫:坎宁安

小前:萨迪克·贝

大前:格兰特

中锋:斯图尔特

如今的活塞队已经是彻底的小鬼当家,球队下赛季的阵容将非常的年轻,状元郎和去年的7号秀海斯将搭档后场,两人均有拿球得分、组织的能力,锋线是萨迪克·贝和格兰特,上赛季两人已经建立了十分的默契,中锋位置则是休赛期进入美国男篮选拔队的斯图尔特。

金州勇士

控卫:库里

分卫:普尔

小前:维金斯

大前:格林

中锋:卢尼

汤普森短期内不会回归,库里的后场搭档最可能的是普尔,上赛季他可以说是越打越好,且有着大心脏,锋线依旧是维金斯和格林,新加盟的波特将担任替补,中锋位置是卢尼,尽管他或许没有怀斯曼有天赋,但他无疑更适合也更熟悉勇士的体系。

休斯顿火箭

控卫:沃尔

分卫:格林

小前:波特

大前:泰斯

中锋:伍德

沃尔依旧会是这支球队的主控,榜眼秀格林也肯定会是首发,上赛季后半段表现出色的波特有望担任小前锋,他的身高还是能够胜任外线的位置,尤其是在这样一个小球时代,内线火箭则将是伍德搭档新援泰斯。

印第安纳步行者

控卫:布罗格登

分卫:勒韦尔

小前:沃伦

大前:萨博尼斯

中锋:特纳

步行者的阵容一直不错,但球队的问题就在于他们始终无法同时保证健康,目前五人均有望在新赛季开始前复出,对于卡莱尔来说,这是一套他完全有机会带出成绩的阵容。

hi-res-029139974c2c8aeba2a216eb2bc4ba4f_crop_exact.jpg

洛杉矶快艇

控卫:杰克逊

分卫:乔治

小前:巴图姆

大前:莫里斯

中锋:伊巴卡

这是一套全部都可以投篮的阵容,在季后赛和爵士的较量中,泰伦·卢已经证明了全部投射阵容的实力,新赛季伊巴卡也会加入其中,但莱昂纳德遗憾将错过整个赛季。

洛杉矶湖人

控卫:韦少

分卫:艾灵顿

小前:詹姆斯

大前:戴维斯

中锋:加索尔

韦少詹姆斯戴维斯首发无悬念,分卫位置上,艾灵顿是湖人目前最好的投手,首发的可能性最大,中锋位置,如果小加索尔回归那他首发的可能性更大,霍华德还是会像19-20赛季那样担任替补。

hi-res-a9e773c2269829c13cc6692622d869e9_crop_exact.jpg

孟菲斯灰熊

控卫:莫兰特

分卫:布鲁克斯

小前:安德森

大前:杰克逊

中锋:亚当斯

灰熊新赛季唯一的变化将是中锋,亚当斯加盟,瓦兰丘纳斯离队,这对于灰熊的战术变化有何影响还需时间证明,莫兰特、杰克逊、布鲁克斯依旧是球队的核心。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