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劳塔罗扳平 科雷亚替补首秀双响 国米3比1

常山08-28 05: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2轮,国际米兰客场3比1逆转维罗纳。伊利奇首开纪录,劳塔罗扳平。科雷亚替补首秀梅开二度。

■ 意甲

维罗纳 1-3 国际米兰

(15'伊利奇/47'劳塔罗、83',90+4'科雷亚)

76.gif

5498.gif

15' 汉达诺维奇传球,伊利奇抢断布罗佐维奇后单刀左脚吊射破门,1比0。

5499.gif

47' 佩里希奇左侧掷入边线球,翁拉前点与哲科争顶,劳塔罗中路顶进,1比1。

5500.gif

55' 国际米兰如法炮制,佩里希奇边线球,哲科前点头球摆渡,劳塔罗抢点打偏。

5501.gif

83' 达米安右路传中,科雷亚点球点头球入网,2比1。

5503.gif

5504.gif

90+4' 替补贝西诺倚人做球,巴雷拉直塞,科雷亚转身禁区前沿左脚低射入右下角,3比1。

【数说】

【1】科雷亚成为意甲实行3分制以来,第2位代表国际米兰意甲首秀破门的阿根廷球员,此前1位是萨穆埃尔。

【2】科雷亚成为2011年1月帕齐尼之后,首位代表国际米兰意甲首秀2+球的球员。

【2】伊利奇意甲3球,有2球是对国际米兰。

【4】汉达诺维奇近2个赛季意甲4次失球导致失球,排名首位。

【5】劳塔罗终结连续5场意甲客场球荒。

【50】劳塔罗代表国际米兰133场正式比赛50球,平均173分钟1球。

国际米兰阵容(3511):汉达诺维奇/什克里尼亚尔,德弗赖,巴斯托尼/达米安,巴雷拉,布罗佐维奇(66'比达尔),恰尔汉奥卢(87'贝西诺),佩里希奇(66'迪马尔科)/劳塔罗(74'科雷亚)/哲科(87'森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