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齐尔与三球亲如兄弟 下一目标冲击季后赛

孔阳08-28 11: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再没有什么是比签约大合同,更令NBA球员们感到兴奋的事情。现如今,罗齐尔便沉寂在续约成功的幸福之中。

不久之前,黄蜂向他提供了一份4年9630万的合同。“我真的觉得我找到了一个家,我爱夏洛特这座城市,我喜欢这个我们这个团队。我拥有很棒的队友,更衣室里的每个家伙都非常棒,这对我很有帮助。”他说道。

两年之前,罗齐尔离开凯尔特人加盟黄蜂。当年,黄蜂管理层给了他一份3年5800万的合同。不少人认为,这份合约多少有些溢价。然而,罗齐尔却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里面,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尤其是上个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20.4分4.4篮板4.2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8.9%,并且多次在关键时刻连狂澜。

6050bdd819849.jpg

罗齐尔非常享受在黄蜂效力的时光,一方面他认为这是温暖的球队,另一方面黄蜂也的确给了他更多机会。如果是留在凯尔特人,罗齐尔恐怕始终都只会扮演塔图姆、杰伦·布朗乃至斯马特的副手角色。要知道,今夏斯马特与凯尔特人重新合同,起薪也不过1720万美元而已。

“当我来到这支球队后,第一个赛季,因为疫情原因,一切都停止了,但我们前进的方向是正确的。去年,球队遭遇了很多伤病,我们失去了很多东西。”罗齐尔说道,“无论如何,我认为球队一直在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我很高兴能够参与其中。我们很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接下来的2021-22赛季,罗齐尔对于球队信心满满。今年休赛期,黄蜂除却和罗齐尔完成续约之外,其实还有一些其他的运作。“史密斯(伊斯梅尔·史密斯)是防守者的噩梦,他的速度非常快,没有人想去防守这样的一个家伙。”罗齐尔说道,“凯利·乌布雷,我们是同一年选秀进入联盟的(乌布雷为15年15号秀,罗齐尔为15年16号秀),我是在选秀前认识他的,他是一个打球非常努力的球员。他喜欢防守,而且总是想要去防守对方最好的球员。”

除此之外,黄蜂还得到了梅森·普拉姆利。这位内线球员不仅仅在防守端有一定的造诣,更重要的是他还有着不俗的策应球功力。因此罗齐尔说道:“他不仅可以传球,还可以抢篮板,封盖对手投篮。所以,我认为我们今年变得更好了,很高兴球队有他们这样的新成员加入。”

daa36cce94ed4454a16e8dda45f6340f.jpg

当然,现如今黄蜂阵中最为重要的两位球员,还要数罗切尔和拉梅洛·鲍尔。上个赛季,二人便已经形成了不错的化学反应。新赛季,他们依旧会搭档球队的后场。罗齐尔对于拉梅洛·鲍尔的评价很高,二人之间的关系也非常亲密。“我认为我们一直在变得更好,我们下赛季将是一对很可怕(scary)的后场组合。我们在场外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我想这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他真的很像我的弟弟。”

过去这几个赛季,黄蜂始终没能杀入季后赛。上个赛季,他们一度有机会冲击联盟前十,但因为三球的受伤,导致一切戛然而止。新赛季黄蜂针对阵容有了补强,刚刚完成续约的罗齐尔,自然也希望能够和拉梅洛·鲍尔大干一场。在他看来,鲍尔如今已经是联盟最好的后卫之一,罗齐尔相信球队能够在新赛季更上一层楼。

“他在上个赛季赢得了年度最佳新秀,经过一个赛季的适应,我想他现在真的准备好了,他已经准备好让大家看到拉梅洛·鲍尔到底是怎样的一个球员了,我很高兴能和他一起并肩作战。”罗齐尔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