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哈弗茨破门 切尔西送红点1比1客场平利物浦

萧晴08-29 02:08 体坛+原创

·英超第3轮

利物浦1-1切尔西

45+2'(点球)萨拉赫/22'哈弗茨

英超第3轮焦点战役,此前双双取得两连胜的利物浦和切尔西战成平局。切尔西由哈弗茨先声夺人,半场结束前里斯·詹姆斯遭判红点,但蓝军仍然守住一场平局。

E95IiyYXEAw3p52.jpg

22'切尔西角球开出,哈弗茨前点头球将球吊进远角,切尔西1-0利物浦!

33'切尔西快攻,卢卡库分球左侧,芒特小角度射门打偏!

45+2'利物浦角球引发混战,里斯·詹姆斯门线手球被判红点套餐,萨拉赫命中点球扳平!

59'法比尼奥外围远射,门迪倒地将皮球封出底线!

84'卢卡库背身做球,科瓦契奇从左侧插上,小角度半单刀射门被扑出!

利物浦首发:阿利松 / 阿诺德、马蒂普、范戴克、罗伯逊(86'齐米卡斯) / 法比尼奥、亨德森(74'蒂亚戈)、埃利奥特 / 马内、萨拉赫、菲尔米诺(43'若塔)

切尔西首发:爱德华·门迪 / 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吕迪格 / 里斯·詹姆斯、若日尼奥(86'T.查洛巴)、坎特(46'科瓦契奇)、马科斯·阿隆索 / 芒特、卢卡库、哈弗茨(46'蒂亚戈·席尔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