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孟菲斯双响 维纳尔杜姆破门 荷兰4比0胜

常山09-05 05: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G组,荷兰主场4比0胜黑山。孟菲斯·德佩梅开二度,维纳尔杜姆和哈克波破门。

■ 世界杯预选赛

荷兰 4-0 黑山

(38'(点球),62'孟菲斯·德佩、70'维纳尔杜姆、76'哈克波)

5592.gif

38' 拉加托尔对孟菲斯犯规,孟菲斯罚进点球,1比0。

5594.gif

62' 哈克波左路回做,孟菲斯传中,贝尔黑斯禁区前沿射门左脚射门连续折射,哈克波倚人勾传,孟菲斯左侧推入近角,2比0。

5595.gif

70' 孟菲斯左肋突破传中,贝尔黑斯直传,维纳尔杜姆推进,3比0。

5596.gif

76' 马拉西亚左侧传球,哈克波弧线球挂远角,4比0。

【数说】

【2】孟菲斯70场国家队比赛首次打进本队前两球。

【5】哈克波成为继范尼、范博梅尔、罗本、维纳尔杜姆之后,本世纪第5位代表荷兰队破门的埃因霍温队员。

【6】孟菲斯代表荷兰队7次主罚点球6次命中,队史仅次于科曼(8)、范佩西(7)、内斯肯斯(7)(不含点球战)。

【9】孟菲斯成为2013年范佩西(10球)之后,首位代表荷兰年度进球9+的球员。

【21】2001年9月5日世界杯预选赛5比0胜爱沙尼亚以来,荷兰在范加尔执教下连续21场正式比赛(大赛及预选赛)不败(17胜4平)。

【28】荷兰队近51球,维纳尔杜姆(14球)和孟菲斯(14球)就包办了28球。

【30】孟菲斯荷兰队30球,排名第11位。

荷兰阵容(433):比洛/邓弗里斯,德弗赖,德利赫特,马拉西亚/维纳尔杜姆(73'德罗恩),弗伦基·德容(84'蒂尔),克拉森/贝尔黑斯,孟菲斯·德佩,哈克波(77'贝尔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