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A席B费破门 C罗缺席 葡萄牙3比1卡塔尔

萧晴09-05 06:28 体坛+原创

·足球热身赛

卡塔尔1-3葡萄牙

61'哈桑/23'安德烈·席尔瓦、24'奥塔维奥、88'(点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在一场热身赛中,葡萄牙3比1击败卡塔尔。C罗本场提前离队缺席。

23'若昂·马里奥左侧斜长传,安德烈·席尔瓦头球攻门得手,1比0!

24'一分钟后,卡塔尔队失误被断,格德斯传中,奥塔维奥头球破门!

40'葡萄牙再次断球,格德斯单刀突进,巴沙姆出击犯规染红离场

61'卡塔尔队角球开出,哈桑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为卡塔尔扳回一城!

88'葡萄牙再造杀机,若塔突破造点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主罚命中!

88'场上出现争执,卡塔尔球员胡希被出示红牌罚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