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若日尼奥失点 意大利客平瑞士创不败纪录

常山09-06 05: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C组,意大利客场0比0平瑞士,创造连续36场不败的新世界纪录。贝拉尔迪造点,若日尼奥主罚被佐默没收。

■ 世界杯预选赛

瑞士 0-0 意大利

5608.gif

19' 洛卡特利后场反击铲传,贝拉尔迪单刀推射被佐默封出。

5607.gif

35' 洛卡特利直传,因西涅弧线球偏出右柱。

5606.gif

53' 里卡多·罗德里格斯铲倒贝拉尔迪,若日尼奥点球被佐默没收。

5605.gif

82' 扎尼奥洛右侧开角球,佐默前点封出。

【数说】

【2】算上欧洲杯决赛点球战,若日尼奥已连续射失2个点球。如果不算点球战,这是他在国家队首次失点。

【35】意大利连续36场不败(2018年9月0比1负葡萄牙后27胜9平),超越西班牙(2007-2009)和巴西(1993-1996)35场不败,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意大利阵容(433):唐纳鲁马/迪洛伦佐,博努奇,基耶利尼,埃默松/巴雷拉(90'佩西纳),若日尼奥,洛卡特利(77'维拉蒂)/贝拉尔迪(59'小基耶萨),因莫比莱(59'扎尼奥洛),因西涅(90'拉斯帕多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