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卢卡库传射建功 比利时3比0捷克稳固榜首

萧晴09-06 05:52 体坛+原创

·世预赛欧洲区G组

比利时3-0捷克

8'卢卡库、41'阿扎尔、65'萨勒马克尔斯

世预赛欧洲区G组第5轮一场焦点战,比利时3比0击败捷克,将榜首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完成国家队百场的卢卡库首开纪录,随后还助攻萨勒马克尔斯打进一球。

E-jSY-4WUAIVQZH.jpg

3'卢卡库与瓦茨利克身体接触,随后后者无法坚持被换下场

8'瓦纳肯送出直传,卢卡库反越位单刀破门,比利时1比0!

53'捷克前场觅得良机,但韦德拉的单刀射门却被库尔图瓦神奇挡出!

41'捷克头球解围不远,比利时二次进攻直传左肋,阿扎尔跟上后破门!

65'比利时前场右路连续配合,萨勒马克尔斯单刀球得分,比利时3-0!

比利时阵容: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尔德、3-德纳耶尔、5-费尔通亨/21-卡斯塔涅、8-蒂耶勒曼(80'19-登东克尔)、6-维特塞尔、11-卡拉斯科(56'15-萨勒马克尔斯)/17-瓦纳肯(80'14-卢克巴吉奥)、10-阿扎尔(72'7-特罗萨德)/9-卢卡库(80'23-巴舒亚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