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卡洛斯的脚步?土媒曝费内巴切有意签下马塞洛

罗梅罗09-07 22: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已经进行完3轮较量,但皇马左后卫马塞洛仍未登场亮相。虽然在拉莫斯离队后,巴西人接过队长袖标。但合同明年到期的他,在伯纳乌的日子似乎也进入倒计时。

1630929584_873308_1630929722_noticia_normal_recorte1.jpg

土耳其《国家报》报道称,马塞洛可能会将自己的下一站选在土耳其。在土耳其家喻户晓的费内巴切,对签下马塞洛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甚至在之前的几年当中,他就曾是费内巴切期望引进的球员,而随着巴西人年龄的逐渐增长,这个曾可望不可及的目标,正在接近变为现实。不过对费内巴切方面而言,巴西边翼800万的工资,可能会成为这笔签约的X因素。

根据《阿斯》统计,在最近的4个赛季中,马塞洛的表现出现了明显下滑,33岁的他已经度过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时间来到上个赛季,巴西人则被费兰·门迪挤上替补席。早在第一次执教皇马期间,主教练安切洛蒂对马塞洛的防守能力就不太放心,虽然把他定位为主力队员,却也在2014年的欧冠决赛中将其弃用,转而选择用科恩特朗首发。而随着马塞洛年龄的增长,他在防守端的问题只可能越来越明显地暴露出来。

种种迹象表明,马塞洛将在明年夏天结束自己为期16年的皇马生涯。如果费内巴切能成为他的下一站,他便将复制罗伯托·卡洛斯走过的道路。在1996到2007年期间,卡洛斯就曾在皇马留下不少光辉瞬间,在他离开皇马后,便是转战费内巴切闯荡土超。如今卡洛斯已回到皇马任职,而对马塞洛而言,卡洛斯既是他在球场上的榜样和偶像,也是他生活中的好朋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