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凯恩世界波 莱万补时助攻 英格兰客平波兰

常山09-09 04: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I组,英格兰客场1比1平波兰。凯恩世界波打破僵局,莱万补时助攻替补希曼斯基扳平。

■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

波兰 1-1 英格兰

(90+2'希曼斯基/72'凯恩)

681.gif

682.gif

72' 沃克卸球,凯恩27米外抽射入右下角,1比0。

683.gif

90+2' 利内蒂远射被挡,莱万左路传中,替补希曼斯基冲顶破门,1比1。

【数说】

【0】英格兰1996年欧洲杯对德国以来首次单场0换人。

【1】英格兰战平后,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只剩丹麦保持全胜。

【1】希曼斯基国家队处子球。

【2】凯恩在国家队只有2球是在禁区外,上次是2018年6月对尼日利亚。

【3】英格兰第3次世界杯预选赛补时阶段失球,此前两次是2001年对阿尔巴尼亚和2017年对苏格兰。

【15】凯恩连续15场世界杯/欧洲杯预选赛破门(19球)。

【18】英格兰对波兰连续18场不败,队史对非英国球队最长不败。

【41】凯恩代表英格兰41球,超过欧文(40球),仅次于鲁尼(53)、博比·查尔顿(49)、莱因克尔(48)、格里夫斯(44)。

英格兰阵容(4231):皮克福德/沃克,斯通斯,马圭尔,卢克·肖/菲利普斯,赖斯/斯特林,芒特,格里利什/凯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