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点射却失单刀 拜仁4比1莱比锡RB列次席

萧晴09-12 03:54 体坛+原创

·德甲第4轮

莱比锡RB 1-4 拜仁慕尼黑

58'莱默/12'(点球)莱万多夫斯基、47'穆夏拉、54'萨内、90+2'舒波-莫廷

德甲第4轮焦点战役,拜仁在客场4比1击败莱比锡RB,4战3胜1平,仅落后4战全胜的沃尔夫斯堡排在次席。

12'坎普尔禁区内手球,莱万点球一蹴而就,拜仁1-0领先!

45'莱比锡RB在前场造险,恩昆库回做,奥尔莫远射被扑出!

47'阿方索·戴维斯从左侧送出横传,穆夏拉小角度射门得分,2比0!

53'莱万获得单刀,但他的射门被扑出,队友随后也打高了

54'拜仁前场断球,莱万分球右侧,穆夏拉传中助攻萨内破门!

58'莱比锡RB前场配合后,莱默惊天世界波破门,帮助球队将比分迫近

90+2'拜仁反击转入阵地战,基米希助舒波-莫廷单刀破门,4比1!

拜仁慕尼黑阵容:1-诺伊尔/5-帕瓦尔(74'4-聚勒)、2-于帕梅卡诺、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19-阿方索·戴维斯/6-基米希、8-戈雷茨卡(58'18-扎比策)/7-格纳布里(45'42-穆夏拉)、25-托马斯·穆勒(74'44-斯塔尼希奇)、10-萨内/9-莱万多夫斯基(58'13-舒波-莫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