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卢卡库梅开二度 科瓦契奇传射 切尔西3比0

常山09-12 03: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4轮,切尔西主场3比0胜阿斯顿维拉。卢卡库梅开二度,科瓦契奇传射。

■ 英超

切尔西 3-0 阿斯顿维拉

(15',90+3'卢卡库、49'科瓦契奇)

708.gif

15' 科瓦契奇后场直传,卢卡库左脚扣过后卫,右脚推进,1比0。

709.gif

711.gif

33' 明斯禁区右侧斜射被门迪封出,孔萨补射又被门迪托出。

712.gif

49' 卢卡库和科瓦契奇右路逼抢,明斯回传,科瓦契奇前插推进远角,2比0。

713.gif

90+3'  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低传,卢卡库14米外左脚破门,3比0。

【数说】

【1】切尔西2010-11赛季(安切洛蒂执教,也是失1球)以来赛季前4轮英超最少失球(1)。

【1】科瓦契奇代表切尔西73个主场首球,94场英超第2球。

【1+1】科瓦契奇首次单场英超进球且助攻,也是欧洲5大联赛第3次,此前2次是2014年国际米兰对萨索洛和2017年皇马对皇家社会。

【2】卢卡库并列图赫尔上任以来主场进球最多的切尔西队员(1场2球)。

【6】卢卡库英超对维拉连续6场进球(共8球),仅次于对西汉姆联连续7场进球。

【9】图赫尔上任以来切尔西12场英超9次零封,同期排名首位。

【600】切尔西英超600胜,仅次于曼联(690)。

切尔西阵容(3421):门迪/特雷沃·查洛巴,蒂亚戈·席尔瓦,吕迪格/奥多伊(82'韦尔纳),科瓦契奇,萨乌尔(46'若日尼奥),马科斯·阿隆索/齐耶赫,哈弗茨(64'阿斯皮利奎塔)/卢卡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