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莫拉塔头筹 小基恩送礼 尤文客负那不勒斯

常山09-12 04: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3轮,尤文图斯客场1比2负那不勒斯。莫拉塔首开纪录,波利塔诺扳平。替补莫伊塞·基恩回归首秀乌龙助攻,库利巴利反超。

■ 意甲

那不勒斯 2-1 尤文图斯

(57'波利塔诺、85'库利巴利/10'莫拉塔)

715.gif

10' 莫拉塔左路抢断马诺拉斯,切入禁区小角度推进,1比0。

716.gif

24' 库卢塞夫斯基捅传,莫拉塔禁区左侧传中,库卢塞夫斯基抢点左脚推射被奥斯皮纳封出。

717.gif

57' 鲁伊斯左路传球,因西涅禁区前沿弧线球被什琴斯尼扑出,波利塔诺右侧补进,1比1。

718.gif

85' 杰林斯基左侧开角球,替补莫伊塞·基恩顶向本方球门,什琴斯尼单手捞出,库利巴利门线补进,2比1。

【数说】

【2】尤文近52个赛季第2次意甲开局3轮不胜,此前1次是2015-16赛季。

【10】莫拉塔第2快意甲进球(第10分钟),仅次于2016年1月对切沃第6分钟破门。

尤文图斯阵容(433):什琴斯尼/德希利奥,博努奇,基耶利尼,佩莱格里尼(57'德利赫特)/麦肯尼(72'拉姆齐),洛卡特利,拉比奥/贝尔纳代斯基,莫拉塔(82'莫伊塞·基恩),库卢塞夫斯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