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莱昂伊布破门 凯西失点 AC米兰2比0拉齐奥

常山09-13 03: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3轮,AC米兰主场2比0胜拉齐奥。莱昂首开纪录,凯西造点却射失,替补伊布复出破门。雷比奇2次助攻。拉齐奥主帅萨里吃红牌。

■ 意甲

AC米兰 2-0 拉齐奥

(45'莱昂、67'伊布)

723.gif

45' 莱昂左路过人分球,雷比奇禁区右侧传中,莱昂推进远角,1比0。

724.gif

725.gif

726.gif

45+3' AC米兰战术角球传中,凯西前点被因莫比莱踢倒,主裁基菲场边观看VAR维持点球判罚,  凯西主罚中楣后头球补射高出。

727.gif

67' 雷比奇左路反击突入禁区传中,伊布推进空门,2比0。

728.gif

终场哨响时,伊布与卢卡斯发生矛盾,萨里吃到红牌。

【数说】

【2】莱昂首次连续2场意甲首发且进球。

【2】雷比奇首次单场意甲2+次助攻。

【3】AC米兰首次连续2个赛季意甲开局3连胜。

【24】伊布连续24个赛季进球,职业生涯565球(含国家队)。

【39-344】伊布超过布鲁诺·阿尔维斯,成为意甲历史上最年长外籍进球球员(39岁344天)。

AC米兰阵容(4231):迈尼昂/卡拉布里亚,托莫里,罗马尼奥利,特奥/托纳利,凯西(61'巴卡约科;74'本纳赛尔)/弗洛伦齐(61'萨勒马克斯),迪亚斯(80'巴洛-图雷),莱昂(60'伊布)/雷比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