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又是卢卡库制胜!切尔西1比0泽尼特迎开门红

萧晴09-15 05:24 体坛+原创

·欧冠H组第1轮

切尔西1-0圣彼得堡泽尼特

69'卢卡库

欧冠H组第1轮,卫冕冠军切尔西主场1比0击败圣彼得堡泽尼特。卢卡库打进制胜球,这是他重返蓝军后第4场的第4粒进球。

E_ReLlEWQAMYR3r.jpg

开场前,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在现场颁奖

2020-21赛季欧冠最佳门将:爱德华·门迪

2020-21赛季欧冠最佳中场:坎特

2020-21赛季欧冠最佳教练:图赫尔

2020-21赛季欧洲足球先生:若日尼奥

50'吕迪格从后场一路带球,精彩突破后的内切射门偏出!

69'阿斯皮利奎塔前场右侧精确制导,卢卡库头球破门!切尔西1-0泽尼特!

80'阿兹蒙右侧横传,久巴门前包抄与门迪相撞,射门也偏出立柱

数说:

【4】若日尼奥本场共有4项数据统计列全场第一:触球、传球、传球准确率、拦截

【10】爱德华·门迪用13场欧冠完成个人10场零封,仅次于前11场欧冠中10次零封的纳瓦斯

【13】泽尼特后卫拉基茨基本场比赛13次恢复球权,是2021-22赛季欧冠揭幕日最多

【23】图赫尔上任以来,切尔西各项赛事零封23场,五大联赛同期第二多的是16场的曼城

E_RKPjzXoAEly74.jpg

切尔西阵容:16-爱德华·门迪/28-阿斯皮利奎塔(82'6-蒂亚戈·席尔瓦)、4-克里斯滕森、2-吕迪格/24-里斯·詹姆斯、5-若日尼奥、8-科瓦契奇、3-马科斯·阿隆索(82'21-奇尔韦尔)/19-芒特(90+3'12-鲁本·洛夫图斯-奇克)、9-卢卡库、22-齐耶赫(63'29-哈弗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