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本泽马小熊互相传射 皇马2分钟2球2比1瓦伦

萧晴09-20 05:25 体坛+原创

·西甲第5轮

瓦伦西亚1-2皇家马德里

66'乌戈·杜罗/86'维尼修斯、88'本泽马

西甲第5轮焦点战役,皇马客场2比1逆转瓦伦西亚,开局4胜1平继续坐稳积分榜榜首,瓦伦西亚遭遇首场失利。

E_rU_urWYAAxHpA.jpg

25'卡瓦哈尔因伤离场,此前瓦伦西亚的索莱尔和科雷亚也伤退

43'瓦伦西亚任意球造险,库尔图瓦扑出对方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

46'下半场开球后,瓦伦西亚就通过乌戈·杜罗小角度射门造险

66'巴斯克斯解围不远,杜罗这次的小角度射门进了!瓦伦西亚1-0领先皇马!

86'本泽马分球,维尼修斯禁区左侧射门,经过折射弹入球门近角,1比1!

88'皇马全线压上,维尼修斯传中,本泽马禁区内头球破门,皇马2比1逆转!

皇家马德里阵容:1-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26'17-卢卡斯·巴斯克斯)、3-米利唐、4-阿拉巴、6-纳乔/15-巴尔韦德(78'22-伊斯科)、14-卡塞米罗(67'25-卡马温加)、10-莫德里奇(67'21-罗德里戈)/7-阿扎尔(78'16-约维奇)、9-本泽马、20-维尼修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