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哲科反超佩剑破门 国米3比1客胜10人紫百合

常山09-22 05: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5轮,国际米兰客场3比1逆转佛罗伦萨。索蒂尔首开纪录。达米安和哲科下半时连下两城反超。尼古拉斯·冈萨雷斯被罚下。佩里希奇再下一城。

■ 意甲

佛罗伦萨 1-3 国际米兰

(23'索蒂尔/52'达米安、55'哲科、87'佩里希奇)

840.gif

23' 尼古拉斯·冈萨雷斯左路传中,索蒂尔后点推进空门,1比0。

841.gif

30' 恰尔汗奥卢左侧禁区前沿任意球被德拉戈夫斯基封出远角。

842.gif

76567.jpg

37' 布罗佐维奇左路传中,恰尔汗奥卢捅传,佩里希奇禁区左侧传中,纳斯塔西奇铲进本方球门,但佩里希奇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843.gif

52' 汉达诺维奇开大脚,佩里希奇头球摆渡,哲科传球,巴雷拉外脚背分右侧,达米安斜射破门,1比1。

844.gif

55' 恰尔汗奥卢右侧开角球,哲科顶出弹地球入网,2比1。

845.gif

75' 德拉戈夫斯基传球失误,恰尔汗奥卢断球直传,桑切斯禁区弧转身打高。

847.gif

848.gif

78' 尼古拉斯·冈萨雷斯受到巴斯托尼拉拽后向主裁抗议,吃到黄牌后鼓掌,再吃黄牌被罚下。

849.gif

87' 替补贝西诺塞球,刚出场的加利亚尔迪尼禁区左侧低传,佩里希奇推进,3比1。

【数说】

【4】巴雷拉本赛季联赛4次运动战助攻,欧洲5大联赛仅次于博格巴(7)。

【18】国际米兰1960-61赛季以来首次意甲前5轮18+球。

【24】国际米兰1949-50赛季(卡佩利执教)以来首次连续24轮联赛破门。

【1500】国际米兰意甲1500胜,该队首场意甲是在91年11个月15天前(1929年10月对利沃诺)。

国际米兰阵容(352):汉达诺维奇/什克里尼亚尔,德弗赖,巴斯托尼/达米安(66'邓弗里斯),巴雷拉(70'贝西诺),布罗佐维奇,恰尔汗奥卢(84'加利亚尔迪尼),佩里希奇/哲科(70'桑切斯),劳塔罗(83'迪马尔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