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亚伯拉罕破门穆帅平纪录 罗马2中柱染红胜

常山09-24 04: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5轮,罗马主场1比0胜乌迪内斯。姆希塔良和扎尼奥洛中柱,亚伯拉罕破门。队长佩莱格里尼两黄下场。穆里尼奥追平意甲3分制以来主教练主场连续不败纪录。

■ 意甲

罗马 1-0 乌迪内斯

(38'亚伯拉罕)

874.gif

4' 罗马角球被顶出,姆希塔良禁区前沿半凌空扫射蹭左柱而出。

875.gif

8' 佩莱格里尼左侧开角球,克里斯坦特前点头球摆渡,扎尼奥洛后点顶中近柱。

876.gif

873.gif

38' 卡拉菲奧里左路过人切入禁区传中,亚伯拉罕外脚背破门,1比0。

877.gif

89' 佩莱格里尼争顶被判肘击萨马尔季奇,两黄下场。

【数说】

【5】亚伯拉罕代表罗马6场正式比赛参与5球(3球2助)。

【5】截至扎尼奥洛中柱,罗马与巴萨并列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中框最多的球队(5次)。

【41】穆里尼奥追平意甲1994-95赛季实行3分制以来主教练主场连续不败纪录(2015年9月到2017年9月阿莱格里执教尤文连续41个意甲主场不败)。

罗马阵容(4231):帕特里西奥/卡斯多普,詹卢卡·曼奇尼,伊瓦涅斯,卡拉菲奧里(69'斯莫林)/克里斯坦特,韦勒图/扎尼奥洛(74'沙拉维),佩莱格里尼,姆希塔良/亚伯拉罕(86'绍穆罗多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