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梅西处子球 斯特林B席中楣 巴黎2比0胜曼城

常山09-29 04: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A组第2轮,巴黎主场2比0胜曼城。格耶首开纪录,斯特林和贝尔纳多·席尔瓦中楣。姆巴佩助攻,梅西打进处子球。

■ 欧冠

巴黎 2-0 曼城

(8'格耶、74'梅西)

910.gif

8' 姆巴佩禁区右侧下底回敲中路,内马尔没打正,格耶后点拿球轰进右上角,1比0。

909.gif

912.gif

908.gif

26' 德布劳内左肋斜传,斯特林头球中楣,贝尔纳多·席尔瓦补射再中横梁,他投诉金彭贝犯规,主裁未予理会。

913.gif

31' 格里利什左路回敲,坎塞洛禁区前沿抽射被唐纳鲁马得到。

914.gif

38' 格耶直传,姆巴佩左侧传中,埃雷拉禁区前沿射门被埃德松托出。

915.gif

43' 德布劳内左侧开角球,迪亚斯后点头球被唐纳鲁马封出近角。

937.gif

54' 马赫雷斯右路塞球,德布劳内小角度射门被唐纳鲁马挡出。

935.gif

936.gif

74' 梅西右路反击突破传球,姆巴佩回做,梅西禁区边缘左脚推射入网,2比0。

939.gif

79' 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左侧低传,马赫雷斯后点左脚小角度推射被唐纳鲁马挡出。

941.gif

90+1' 马赫雷斯右侧禁区前沿左脚任意球被唐纳鲁马封出远角。

【数说】

【0】巴黎2020年11月24日对莱比锡以来首次欧冠零封对手,唐纳鲁马成为首位欧冠零封曼城的巴黎门将(两队5次欧冠交锋)。

【3】曼城近3次欧冠负于国外球队均是不敌法甲队(2018年9月19日1比2负里昂;2020年8月15日1比3负里昂)。

【4】正式比赛击败瓜迪奥拉次数最多主教练:克洛普9胜;穆里尼奥7胜;图赫尔/索尔斯克亚/波切蒂诺4胜。

【7】梅西是欧冠对曼城进球最多的球员(7球)。瓜迪奥拉执教曼城以来,梅西也是正式比赛对曼城进球最多的非英超球员(瓦尔迪9球;孙兴慜7球;萨拉赫6球;梅西5球)。

【7】欧冠对瓜迪奥拉执教球队进球最多排行:梅西7球(对拜仁2球;对曼城5球);内马尔/科尔内/登贝莱4球。

【17】梅西连续17个欧冠赛季进球。冠军联赛进球赛季排行:梅西/本泽马17个赛季,C罗/吉格斯16个赛季;劳尔15个赛季。

【18】曼城终结2018年9月负里昂以来18场欧冠小组赛不败。

【22】唐纳鲁马超越阿雷奥拉(23岁6个月),成为冠军联赛出场的最年轻巴黎门将(22岁7个月)。

【27】梅西欧冠对英超球队35场27球,比其他球员多出至少15球(C罗12球,穆勒/莱万10球)。

【72】梅西72个欧冠主场72球,另有23次助攻。

【121】梅西151场欧冠121球,仅次于C罗(135球)。

巴黎阵容(433):唐纳鲁马/阿什拉夫,马尔基尼奥斯,金彭贝,努诺·门德斯/埃雷拉,维拉蒂(78'维纳尔杜姆),格耶(90'佩雷拉)/梅西,姆巴佩,内马尔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沃克,迪亚斯,拉波尔特,坎塞洛/贝尔纳多·席尔瓦,罗德里,德布劳内/马赫雷斯,斯特林(78'热苏斯),格里利什(68'福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