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超级大冷!皇马主场1比2被摩尔多瓦球会绝杀

萧晴09-29 04:16 体坛+原创

·欧冠D组第2轮

皇家马德里1-2蒂拉斯波尔警长

65'(点球)本泽马/25'亚赫希博耶夫、89'塞巴斯蒂安·蒂尔

欧冠D组第2轮爆出冷门,皇马主场1比2被摩尔多瓦球会蒂拉斯波尔警长绝杀。本泽马连续第17个赛季在欧冠进球,创造历史纪录,警长则取得开局两连胜,意外领跑本小组积分榜!

FAZuLG2UcAAWNel.jpg

25'警长打到左路,克里斯蒂亚诺传中,亚赫希博耶夫头球破门,皇马主场落后!

14.gif

65'维尼修斯突破造点,本泽马操刀主罚扳平比分,连续17个赛季在欧冠破门!1比1!

18.gif

72'警长左侧传中,布鲁诺门前抢点破门,但经过VAR判定越位在先!

89'塞巴斯蒂安·蒂尔禁区外迎球抽射破门,皇马主场1比2惨遭绝杀,警长开局两连胜!

21.gif

90+3'皇马右侧进攻,巴尔韦德内切后射门,打在后卫变线弹到门框上,错失绝平机会!

5.gif

数说:

【2】警长欧冠首秀即取得两连胜,上次达成该成就的球队还是2016-17赛季的莱斯特城

【4】警长是史上第4支欧战首次客战皇马取胜的球队,之前的3支分别是尤文、阿森纳、利物浦

【17】自2005-06赛季起,本泽马连续17个赛季在欧冠破门,成为该项数据的历史第一人

【68比1】皇马与蒂拉斯波尔警长的阵容身价比超过60倍:皇马6.8亿英镑,警长1000万英镑

FAZYxOYVkAAfYxD.jpg

皇马阵容:1-库尔图瓦/6-纳乔(66'21-罗德里戈)、4-阿拉巴、3-米利唐、35-米格尔·古铁雷斯(66'8-克罗斯)/15-巴尔韦德、14-卡塞米罗(66'10-莫德里奇)、25-卡马温加/7-阿扎尔(66'16-约维奇)、9-本泽马、20-维尼修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