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格子追平 苏亚补时绝杀 10人AC米兰负马竞

常山09-29 05: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B组第2轮,AC米兰主场遭逆转1比2负马竞。莱昂首开纪录,凯西两黄下场。格列兹曼替补扳平,苏亚雷斯补时点球绝杀,终结2015年9月以来25个欧冠客场进球荒。

■ 欧冠

AC米兰 1-2 马竞

(20'莱昂、84'格列兹曼、90+7'(点球)苏亚雷斯)

916.gif

9' 马竞投诉托莫里手球,主裁与VAR沟通后没给点球。

917.gif

19' 迪亚斯直传,雷比奇单刀射门被奥布拉克伸腿挡出左柱。

918.gif

919.gif

20' 迪亚斯禁区右侧回做,莱昂低射入远角,1比0。

920.gif

921.gif

922.gif

29' 凯西背后被马科斯·略伦特犯规,两黄下场。雷比奇接触主裁身体,吃到黄牌,托纳利换下雷比奇。

923.gif

924.gif

38' 迈尼昂开大脚,莱昂胸部停球倒钩中楣弹回,但被吹越位。

926.gif

45+1' 科雷亚右路传中,苏亚雷斯凌空扫射偏出右柱。

925.gif

54' 费利克斯右路斜传,苏亚雷斯头球偏出右柱。

927.gif

62' 洛迪禁区左侧传中,费利克斯推射被托莫里封堵。

928.gif

77' 格列兹曼右路传中,勒马尔禁区弧顶左脚轰门被迈尼昂封出。

930.gif

84' 洛迪禁区左侧头球摆渡,格列兹曼左脚半凌空抽射入左下角,1比1。

931.gif

86' 弗洛伦齐扫射偏出左柱。

932.gif

90+1' 马科斯·略伦特右路传中,费利克斯禁区前沿凌空射门被迈尼昂封出。

933.gif

90+7 ' 勒马尔禁区左侧突破,球弹到卡卢卢手上被判点球,VAR维持原判,苏亚雷斯罚进,2比1。

【数说】

【1】苏亚雷斯代表马竞欧冠首球,终结2015年9月客场对罗马之后25个欧冠客场2409分钟进球荒。

【1】莱昂成为2019年3月C罗(1/8决赛/尤文图斯/3球)之后,首位正式比赛对马竞进球的葡萄牙球员。

【1】AC米兰2013年10月(罗比尼奥对巴塞罗那)以来欧冠主场首球。

【1】凯西2016年2月(亚特兰大对克罗托内)以来首张红牌。

【2】AC米兰首次欧冠小组赛前2轮不胜。

【2】AC米兰近2个欧冠主场均输球,且都是对马竞,上次是2014年2月19日0比1负。

【4】盖耶代表巴黎近6场4球,超过他代表巴黎前78场进球总数(3)。

【22】格列兹曼是马竞欧冠射手王(50场22球)。

【30】凯西成为2013年12月蒙托利沃(对阿贾克斯,22分钟)之后,首位欧冠前30分钟吃到红牌的AC米兰队员。

【90+7】苏亚雷斯点球是冠军联赛历史上最晚的致胜球(补时第7分钟)。

AC米兰阵容(4231):迈尼昂/卡拉布里亚,托莫里,罗马尼奥利,特奥/贝纳塞(81'弗洛伦齐),凯西/萨勒马克斯(82'卡卢卢),迪亚斯(57'巴洛-图雷),莱昂(57'吉鲁)/雷比奇(34'托纳利)

马竞阵容(442):奥布拉克/特里皮尔(40'费利克斯),费利佩,希门尼斯,埃尔莫索(46'洛迪)/马科斯·略伦特,孔多比亚(64'勒马尔),科克(61'格列兹曼),卡拉斯科(46'德保罗)/安赫尔-科雷亚,苏亚雷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