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不可能控制梅西90分钟 我爱上了维拉蒂

常山09-29 07: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昔日弟子梅西破门,瓜迪奥拉的曼城客场0比2负于巴黎,他在赛后表示:“梅西进球很精彩。如果他在巴黎开心,享受这段时光,我也会很开心。对他和他的家人来说,他出于很多原因决定来到这里。我祝愿他一切顺利。

“我们知道不可能在90分钟内控制梅西,但他触球次数不多,他刚刚伤愈复出,但我们很清楚,能够跑动并接近禁区时,他是不可阻挡的,在减少他的这些机会方面,我们做得相当好。”

Paris-Saint-Germain-v-Manchester.jpg

瓜迪奥拉称赞了本队表现,“除了进球,我们做了一切。他们防守很深,当然,以他们的水平,他们的反击总是很危险,不幸的是,我们不能阻止他们进球,但这就是足球。今晚要好吃好喝,恢复体力,准备对阵利物浦。”

斯特林头球击中横梁,贝尔纳多·席尔瓦近在咫尺补射空门又中楣,曼城是否为错过机会付出了代价?“在这种比赛中,当然是的,但我们不是只有这个机会。下半场我们有很多机会,但唐纳鲁马扑救很精彩。球队表现出了水平,与在斯坦福桥一样,这让人感到遗憾。不幸的是,他们不需要做太多就能进球,但这就是全部。当然,他们可以跑出空间。类似于巴萨的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或者我执教时的埃托奥、亨利和梅西。

“我们已经知道,无法在90分钟内控制他们,我所知道的唯一选择是90分钟的防守深度并且祈祷,或者拿到球权并努力进球。我们必须更努力进球,更有侵略性一点。”

谈到维拉蒂,“我爱上他了,他非常出色,在压力下足够冷静去多拿球,并有额外的传球给到我们中场身后。他看起来不高,但当你看到他的动作,他的比赛,他不是长传球员,但在进攻组织中,你可以依靠他,特别是在上半场,下半场我们用德布劳内更好控制了他,但在上半场我们对他有点软弱。”

中卫鲁本·迪亚斯说:“(巴黎MNM组合)是你能拥有的最好的,如果想站在顶端,成为第一,你需要和最好的球员比赛,这很有挑战性,但这是证明自己的机会,踢这样的比赛很特别。结果让人沮丧,我们创造了机会,但最终没有抓住。那次明显机会如果打进,局势可能完全不一样,尽管我们3天前踢了切尔西,但依然发挥出来了,我们已经尽力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