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协杯】沙拉维头筹 亚伯拉罕破门+中柱 罗马3比0

常山10-01 04: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协杯C组第2轮,罗马客场3比0胜卢甘斯克黎明。沙拉维与斯莫林破门,亚伯拉罕替补进球且中柱。

■ 欧协杯

卢甘斯克黎明 0-3 罗马

(7'沙拉维、66'斯莫林、68'亚伯拉罕)

966.gif

7' 20岁甘比亚中场达尔博直传,沙拉维趟过门将马察普拉之后左脚推进空门,1比0。

967.gif

22' 卡拉菲奧里分球,沙拉维左路内切射门被马察普拉封出。

968.gif

64' 沙拉维塞球,亚伯拉罕禁区右侧打中近柱。

969.gif

66' 佩莱格里尼左侧开角球,克里斯坦特前点头球摆渡,斯莫林后点顶进,2比0。

970.gif

68' 扎尼奥洛与佩莱格里尼踢墙配合后脚后跟做球,亚伯拉罕打进右下角,3比0。

【数说】

【1】罗马队史首次单场2+名英格兰球员破门(斯莫林和亚伯拉罕)。

【4】沙拉维代表罗马近5场欧战,有4场取得进球。

【6】斯莫林上次欧战破门恰是在6年前的同一天(2015年9月30日欧冠小组赛曼联主场2比1胜沃尔夫斯堡)。

罗马阵容(4231):帕特里西奥/伊瓦涅斯,斯莫林,昆布拉,卡拉菲奧里/克里斯坦特,达尔博(70'迪亚瓦拉)/卡莱斯·佩雷斯(62'扎尼奥洛),佩莱格里尼(77'比利亚尔),沙拉维(78'马约拉尔)/绍穆罗多夫(62'亚伯拉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