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连胜被中止 阿森纳风雨中0比0平布莱顿

雷汉默10-03 01:24 体坛+原创

英超第7轮

布莱顿0比0阿森纳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7轮,在开季3连败后又取得3连胜的阿森纳客场挑战此前暂列英超第6位的海鸥布莱顿。枪手中场扎卡由于在上一轮对热刺时受重伤,其先发位置被比利时小将洛孔加替代。开场后,客队曾试图利用速度发起突袭,但很快就在风雨交加的法尔默球场整体上被团队协同能力颇强的布莱顿压制。上半时阿森纳控球率不到四成,射门4次也只有对方的一半。他们两个边路的防守都受到了很大的压力,进攻则更多依靠萨卡等人的个人突破,前场尚未展现出合力。下半时枪手加强了进攻,并在连续换上佩佩和拉卡泽特后造成了一些威胁,但可惜史密斯·罗等人未能把握住反击良机,主力萨卡还在临近终场时受伤下场。双方最终互交白卷握手言和。全场比赛布莱顿射门21脚,但12次射偏仅2脚命中门框范围。客场作战的阿森纳则8次射门5次射偏,同样有2脚射正。

第15分钟,主队左翼卫库库雷利亚在边路二过一后形成突破,其快速低平球传中滑门而过险被蒂尔尼铲向自家球门。

2.gif

第16分钟,布莱顿后场断球后发动长传快攻,特罗萨尔右路晃开蒂尔尼后射偏。

3.gif

第23分钟,萨卡利用速度在右路超车,其传中被铲到,后点奥巴梅扬小角度头球顶中了立柱。

4.gif

第28分钟,布莱顿右路打出配合,特罗萨尔门前包抄被挡后高出横梁。

1.gif

第40分钟,厄德高右路回敲被挡,帕蒂跟上远射偏出。

6.gif

第54分钟,奥巴梅扬单刀杀入禁区,在晃过门将后被拉倒,但慢镜显示他越位在先。

11.gif

第76分钟,帕蒂后场直塞,史密斯·罗2打1绝佳机会未能形成突破传球,最终小角度射门被主队门将挡出。

12.gif

第82分钟,主队库库雷利亚似传似射,被门将拉姆斯代尔侧身扑出。

13.gif

第86分钟,布莱顿中场马奇后场摆渡到门前,门将拉姆斯代尔翻身侧扑,抢在前锋莫佩抢点前将球击走。

15.gif

阿森纳阵容(4231):拉姆斯代尔/富安健洋、本·怀特、加布里埃尔、蒂尔尼/托马斯·帕蒂、洛孔加/萨卡(90'梅特兰-奈尔斯)、厄德高(63'佩佩)、史密斯·罗/奥巴梅扬(71'拉卡泽特)

【数说】

【5】在前7轮联赛结束之后,阿森纳总共只攻进了5球。这是他们自1986-87赛季(同为5球)以来最低的。当年也是乔治·格雷厄姆带队的第一个赛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