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米纳同国不同命?哥伦比亚记者盘点两人5大差距

罗梅罗10-05 23: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夏季转会窗关闭后,埃弗顿依然没能为J罗找到合适的下家。近日,他终于完成了到卡塔尔赖扬的转会,就此远离了欧洲主流联赛。贝尼特斯不喜欢南美球员?至少在目前埃弗顿的阵中,同样来自哥伦比亚的耶里·米纳仍然占据着主力位置。J罗与同胞的差距在哪儿?《马卡》的哥伦比亚分部对此进行了揭秘,并直指本国国家队10号核心的职业素养。

《马卡-哥伦比亚》首先指出,贝尼特斯对两人的职业态度非常心知肚明。早在7月时,米纳就与贝尼特斯进行对话,这一对未来的师徒,对彼此的合作前景有了充分了解。米纳曾说:“我与贝尼特斯谈了话,谈话的氛围非常积极。我能看出他是一个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的教练,他同样也很清楚自己的下一步将会往哪个方向走。”这显然是J罗没有的。

在皇马,贝尼特斯就与J罗进行过合作,但那时,他就对哥伦比亚天才中场的身体条件不够满意。他认为,J罗并没有在训练中达到相应的要求。而米纳展现出来的东西则恰恰相反,虽然赛季出战了美洲杯的比赛。但米纳的身体状态依然显得很出色,至于J罗呢?贝尼特斯只能评价他:“他和其他的队友不在同一水平线上,他只能踢半场球,卡塔尔对他来说是更合适的下一站。”

自从安切洛蒂离开后,J罗就不止一次通过社交媒体倒苦水。通过Twitch直播,他把自己在埃弗顿的所谓艰难处境公之于众。对于一名职业球员而言,如此评价自己现在效力的俱乐部,实在是无法接受的行为。而之后当贝尼特斯提到J罗没有达到出场条件时,后者甚至还在直播中冷嘲热讽。至于米纳,虽然也经常在社交媒体发布各种内容,但他永远能做到在公开场合把握分寸。

事实上,J罗留在埃弗顿的大门并非是一直关闭着的。贝尼特斯上任初期,米纳就像安切洛蒂执教时一样,努力向新教练证明自己的实力,J罗则早早选择“弃疗”。事情的发展也是两人不同选择的证明,米纳如今已在贝尼特斯帐下坐稳主力,同时的J罗却只能黯然离开,这正是两人的态度决定的。与其说是埃弗顿放弃了他,不如说J罗自己放弃了自己。

在伊比萨岛抽烟的照片,成了最后时刻压垮J罗的最后一根稻草。最近一次国家队比赛日,哥伦比亚10号因身体条件不佳未能入选,而和其他队友一样,埃弗顿也给他放了两天假期。结果在明知自己需要恢复身体状态的情况下,J罗不仅没有耐心休养,反而和朋友们来到了度假胜地伊比萨岛游玩。他在游艇上抽烟的照片流出,也进一步地证明了,至少在职业素养上,他完全达不到为埃弗顿效力的要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