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孟菲斯助攻致胜球 荷兰险遭绝平1比0客胜

常山10-09 04: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G组,荷兰客场1比0胜拉脱维亚。孟菲斯·德佩助攻克拉森打进致胜球。

■ 世界杯预选赛

拉脱维亚 0-1 荷兰

(19'克拉森)

1074.gif

19' 孟菲斯右侧开角球,克拉森后点凌空扫射破门,1比0。

1075.gif

52' 孟菲斯传球,布林德左路传中,哈克波顶高。

1076.gif

77' 邓弗里斯禁区右侧头球回点,替补诺阿·朗射门被挡,赫拉芬贝赫左脚补射被奥佐尔斯封出。

1077.gif

90+2' 齐加尼克斯右路传中,塔拉索夫斯10米外斜射被比洛飞身托出。

【数说】

【4】荷兰是役仅4次射正,而本届预选赛此前场均11次射正(6场66次射正)。

【6】诺阿·朗替补完成首秀,成为代表荷兰出场的第6位布鲁日队员。

【7】克拉森本届预选赛参与7球,欧洲区仅次于德佩(参与11球)和莱万(参与9球)。

【18】孟菲斯是2021年国家队参与进球最多的欧洲球员(12球6助),2021年俱乐部和国家队45场参与44球(29球15助)。

【23】德弗赖与范佩西并列范加尔手下代表荷兰出场最多的球员(23场)。

【70-61】范加尔超越艾德沃卡特(2017年11月14日对罗马尼亚,70岁48天),成为执教荷兰队最年长的主教练(70岁61天)。

荷兰阵容(433):比洛/邓弗里斯,德弗赖,范戴克,布林德/克拉森,弗伦基·德容,蒂尔(62'赫拉芬贝赫)/贝尔黑斯(62'诺阿·朗),孟菲斯·德佩,哈克波(76'韦霍斯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