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穆勒替补逆转绝杀 德国2比1险胜罗马尼亚

萧晴10-09 06:00 体坛+原创

·世预赛欧洲区J组

德国2-1罗马尼亚

52'格纳布里、81'托马斯·穆勒/9'亚尼斯·哈吉

世预赛欧洲区J组第7轮一场焦点战,德国主场2比1艰难击败罗马尼亚。诺伊尔突发伤病缺席,小哈吉一条龙破门,格纳布里远射扳平,穆勒替补打进反超球。目前德国队6胜1负仍列头名,罗马尼亚排在小组第四。

FBNF_F_WUAETvU3.jpg

5'韦尔纳禁区内与对手碰撞倒地,裁判在观看VAR后未予判罚

9'罗马尼亚打出反击,小哈吉右侧单骑闯关破门,德国0-1落后!

16'德国队门前制造混乱,格纳布里勉强扫射偏出球门

52'罗伊斯禁区线得球回做,格纳布里大力远射破门,德国扳平比分!

57'德国队右侧倒三角横传,罗伊斯跟上射门打高了!

66'克雷尔左侧插上得球传中,门前的韦尔纳却上演快乐足球

81'德国队获得角球,戈雷茨卡前点头球摆渡,穆勒摆脱防守打进空门,为球队反超比分!

德国阵容:22-特尔施特根/18-霍夫曼(85'16-克洛斯特曼)、15-聚勒、2-吕迪格、5-克雷尔/8-戈雷茨卡、6-基米希/10-格纳布里、11-罗伊斯(67'7-哈弗茨)、19-萨内(88'20-阿德耶米)/9-维尔纳(67'13-托马斯·穆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