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反超球爆冲突 国米半小时丢3球1比3拉齐奥

常山10-17 04: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8轮,国际米兰客场遭逆转1比3负拉齐奥,终结联赛不败。佩里希奇点球首开纪录,因莫比莱点射扳平,费利佩·安德森反超比分,引发双方球员冲突。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头球锁定胜局。路易斯·费利佩染红。

■ 意甲

拉齐奥 3-1 国际米兰

(64'(点球)因莫比莱、81'费利佩·安德森、90+1'米林科维奇-萨维奇/12'(点球)佩里希奇)

544401.gif

544402.gif

544403.gif

12' 达米安右路头球一点,巴雷拉被希萨伊绊倒,佩里希奇罚进点球,1比0。

544404.gif

24' 费利佩·安德森右肋突破传中,巴希奇前点推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

544405.gif

34' 布罗佐维奇回做,佩里希奇左脚劲射被雷纳单手托出。

544406.gif

544407.gif

544408.gif

64' 费利佩·安德森开角球,帕特里克头球打在巴斯托尼手上,因莫比莱点球扳平,1比1。

544409.gif

544410.gif

544412.gif

544413.gif

544414.gif

81' 迪马尔科中场与卢卡斯冲撞倒地,劳塔罗拿球突破远射,雷纳将球没收发起反击,迪马尔科仍倒地不起,费利佩·安德森分球,因莫比莱禁区左侧斜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费利佩·安德森补射得手,邓弗里斯拽住费利佩·安德森理论,双方爆发冲突,VAR认定进球有效,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劳塔罗、费利佩·安德森、邓弗里斯吃到黄牌,2比1。

544415.gif

90+1' 阿尔韦托右路任意球传中,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头球破门,3比1。

luiz_felipe_correa_lazio_inter_0 (2).jpg

luiz_felipe_correa_lazio_inter_0 (3).jpg

luiz_felipe_correa_lazio_inter_0 (1).jpg

544419.gif

544416.gif

544417.gif

544418.gif

90+7' 终场哨响后,路易斯·费利佩跳到前拉齐奥队友华金·科雷亚背上,双方球员再次发生冲突,路易斯·费利佩吃到红牌,他流泪解释自己无辜。

【数说】

【1】佩里希奇是2004-05赛季有相关数据以来首位在意甲用左脚和右脚都罚进过点球的球员。

【9】因莫比莱本赛季7场意甲参与9球(7球2助)。

【50】米林科维奇-萨维奇代表拉齐奥正式比赛50球,国际米兰是他在意甲破门最多的球队(5球)。

拉齐奥阵容(433):雷纳/马鲁希奇,路易斯·费利佩,帕特里克,希萨伊(66'拉扎里)/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卢卡斯(85'卡塔尔迪),巴希奇(68'阿尔韦托)/费利佩·安德森(86'阿克普罗),因莫比莱,佩德罗(75'扎卡尼)

国际米兰阵容(3511):汉达诺维奇/什克里尼亚尔,德弗赖,巴斯托尼(67'邓弗里斯)/达米安,巴雷拉(86'恰尔汗奥卢),布罗佐维奇,加利亚尔迪尼(67'贝西诺),迪马尔科/佩里希奇(67'华金·科雷亚)/哲科(76'劳塔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