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奇尔韦尔破门 门迪补时神扑 切尔西客场胜

萧晴10-17 06:09 体坛+原创

·英超第8轮

布伦特福德0-1切尔西

45'奇尔韦尔

英超第8轮一场焦点战,切尔西在客场1比0力克升班马布伦特福德,继续排在积分榜首。

FB1zogRWEAQ15Ti.jpg

21'布伦特福德连续空中作业,姆伯莫左脚抽射击中立柱!

22'韦尔纳左侧突破横传,卢卡库的包抄破门被判越位无效

45'切尔西右侧传中,卢卡库未能抢到皮球,奇尔韦尔外围凌空斩破门,1比0!

73'布伦特福德界外球,伊万·托尼接到队友摆渡射门,却被门迪神奇扑出!

c

75'姆伯莫右肋空当插上,但他的射门却击中近门柱弹出!

83'布伦特福德连续发难,特雷沃·查洛巴在门线上将球挡出!

90+2'布伦特福德还有绝平机会,但门迪再次做出神级扑救!

切尔西阵容:16-爱德华·门迪/14-特雷沃·查洛巴、4-克里斯滕森、31-马朗·萨尔/28-阿斯皮利奎塔(89'24-里斯·詹姆斯)、12-洛夫图斯-奇克、7-坎特、8-科瓦契奇(65'19-芒特)、21-奇尔韦尔/9-卢卡库(77'29-哈弗茨)、11-韦尔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