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基恩破门 罗马进球无效点球被扑 尤文1比0

常山10-18 04: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8轮,尤文图斯主场1比0胜罗马。莫伊塞·基恩头球破门。亚伯拉罕将球打进,但主裁奥尔萨托此前已经吹罚点球,韦勒图主罚被什琴斯尼扑出。

■ 意甲

尤文图斯 1-0 罗马

(16'莫伊塞·基恩)

43524534.gif

6' 佩莱格里尼右路开任意球,詹卢卡·曼奇尼后点头球被什琴斯尼封出。

43524533.gif

43524535.gif

16' 夸德拉多右路转移,德希利奥左路传中,本坦库尔争顶蹭莫伊塞·基恩头部变线入网,1比0。

43524536.gif

26' 扎尼奥洛拉伤左大腿肌肉,沙拉维入替。

43524537.gif

43524539.gif

43524540.gif

46.gif

43524541.gif

44' 姆希塔良前场抢断基耶利尼,亚伯拉罕突入禁区被达尼洛铲倒,姆希塔良右侧挑过什琴斯尼之后被绊倒,亚伯拉罕补射入网,但主裁奥尔萨托此前已经判罚点球,并黄牌警告什琴斯尼,他与VAR沟通后维持点球判罚,韦勒图主罚被什琴斯尼扑出,詹卢卡·曼奇尼右侧铲射偏出。

43.gif

48' 德希利奥左路传中,贝尔纳代斯基倒钩被帕特里西奥扑出,莫伊塞·基恩补射高出。

44.gif

45.gif

53' 佩莱格里尼禁区内与基耶利尼接触倒地,奥尔萨托没有中断比赛,VAR认定不是点球。

【数说】

【1】韦勒图代表罗马正式比赛14次主罚点球首次射失。

【3】莫伊塞·基恩近2次国家队和俱乐部首发进3球。

【10】罗马成为尤文在新主场意甲击败次数最多的球队(10胜)。

尤文图斯阵容(442):什琴斯尼/达尼洛,博努奇,基耶利尼,德希利奥(88'阿莱士·桑德罗)/夸德拉多,本坦库尔,洛卡特利,贝尔纳代斯基(76'阿图尔)/莫伊塞·基恩(71'莫拉塔),小基耶萨(71'库卢塞夫斯基)

罗马阵容(4231):帕特里西奥/卡斯多普,詹卢卡·曼奇尼,伊瓦涅斯,比尼亚/克里斯坦特,韦勒图(81'绍穆罗多夫)/扎尼奥洛(26'沙拉维),佩莱格里尼,姆希塔良/亚伯拉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