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维尼修斯2射1传 皇马客场5比0矿工登上榜首

萧晴10-20 05:47 体坛+原创

·欧冠D组第3轮

顿涅茨克矿工0-5皇家马德里

37'(乌龙)克雷夫措夫、51'56'维尼修斯、65'罗德里戈、90+1'本泽马

欧冠D组第3轮的一场焦点战中,皇马客场5比0大比分击败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皇马前锋维尼修斯15分钟之内完成两射一传,本泽马破门+造对手乌龙。由于同组的蒂拉斯波尔警长输球,皇马以净胜球优势暂时登上头名。

FCF5_aFXoAQYVDs.jpg

4'克罗斯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被特鲁宾飞身扑出

7'维尼修斯突破后射出的穿裆球也被特鲁宾化解

37'皇马长传前场,克雷夫措夫在本泽马干扰下自摆乌龙!

51'本泽马左侧突破分球,莫德里奇不停球直传,维尼修斯插上单刀破门,2比0!

56'本泽马分球左侧,维尼修斯连过数人左脚破门,3比0!

64'本泽马直传左肋,维尼修斯送横传,罗德里戈包抄破门,4比0!

67'顿涅茨克矿工挑传禁区,库尔图瓦连续两次做出精彩扑救化解险情

90+1'皇马战术角球,阿森西奥斜传禁区,本泽马反越位破门,5比0!

皇家马德里首发:1-库尔图瓦/17-卢卡斯·巴斯克斯、3-米利唐(87'5-巴列霍)、4-阿拉巴、23-费兰·门迪(69'12-马塞洛)/10-莫德里奇(77'25-卡马温加)、14-卡塞米罗、8-克罗斯(77'15-巴尔韦德)/21-罗德里戈(77'11-阿森西奥)、9-本泽马、20-维尼修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