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塔前教练临时执教拉杜卡努 教练人选仍悬而未决

局先生10-20 1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英媒透露,曾经执教过前“英国一姐”孔塔的西班牙教练卡里尔,将暂时担任拉杜卡努的试训教练。自从在印第安维尔斯首轮遭到淘汰后,这位新科美网女单冠军仍在寻求一位适合自己的教练。

WX20211020-113703@2x.png

卡里尔曾帮助孔塔从100位开外跻身世界前十,并在澳网首进大满贯四强,成效显著。在与孔塔分手后,这位西班牙教练继续与英国网球界保持联系,曾短暂在英国国家网球学院工作,还执教过凯蒂·斯旺。

拉杜卡努将于10月25日出战在罗马尼亚举行的WTA 250的特兰西瓦尼亚公开赛,据BBC报道,卡利尔只会在这站赛事暂时地指导她,这位18岁小将也将在那里检验西班牙人的试训成果。

自美网夺冠后,拉杜卡努宣布结束与安德鲁·理查森的短期合作,并开始寻找新教练,随即引发网球界对继任人选的大猜想。两周前,前英国男单头号球员杰瑞米·贝茨站在场边对拉杜卡努进行指导的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而在印第安维尔斯站开赛前,曾执教过李娜和海宁的阿根廷人卡洛斯·罗德里格斯也一度被认为是热门人选,但对方最终并未成为拉杜卡努新的全职教练。

事实上,拉杜卡努这一年更换教练相当频繁。今年温网突破后,她就与教练西尔斯(穆雷的岳父)分手,并和理查森携手征战美网。

据悉,教练的最终人选将会由拉杜卡努的父亲伊安和IMG球员部门负责人马克斯·艾森巴德共同决定,不过据《每日邮报》援引消息人士透露,拉杜卡努在寻找新教练的过程屡屡碰壁,因为爸爸伊安认为,潜在的候选人所提出的薪资金额都过高。

目前,拉杜卡努正在为明年的澳网积极备战,她的家人希望在明年澳网之前找到一位最合适的教练随行参赛。

文/局先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