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羽赛桃田贤斗顺利进八强 男双世界第一意外出局

蜗壳10-21 23: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0月21日,据外国媒体报道,丹麦羽毛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近况不佳的印尼男双世界第一吉迪恩/苏卡穆约在第二轮苦战三局不敌队友菲克里/姆拉纳,日本男单名将桃田贤斗则两局击败印度的斯里坎特,顺利挺进8强。

QQ浏览器截图20211021213010.png

赛会男双头号种子吉迪恩/苏卡穆约和菲克里/姆拉纳在前两局战成1比1平,吉迪恩/苏卡穆约组合曾在决胜局以9比4领先,但被队友追至11平后陷入苦战,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菲克里/姆拉纳关键时刻连夺两分,以17比21、21比17、23比21逆转胜出,让头号种子提前结束征途。

另一方面,桃田贤斗在首局遭到了斯里坎特的顽强抵抗,对手打出6比1的良好开局局,随后更以16比9获得大比分优势,不过桃田在17比20落后的情况下连拿4分反超,并以23比21赢下首局。

丢掉第一局的斯里坎特无法在第二局给予对手抗衡,桃田贤斗打出一波8比0的小高潮,最终耗时43分钟以23比21、21比9击败斯里坎特,将对斯里坎特的连胜纪录刷新至10连胜。下一轮桃田贤斗的对手是队友常山干太及6号种子乔纳坦之间的胜者。

东京奥运混双金牌王懿律与黄东萍也顺利以23比21、21比10击退瑞士公开赛冠军吉凯尔/德尔吕,对对手保持3战全胜,将和中国香港组合邓俊文/谢影雪争夺半决赛资格。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