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河北队长杨程:河北足球在这个冬天冻得瑟瑟发抖

黑嘉丽10-27 09: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期传闻中超河北足球俱乐部因欠薪等原因无奈停工休假,河北队的前队长,前国脚杨程也在微博上表示,河北足球在这个即将来临的冬天已经“瑟瑟发抖”。

src=http___pic.baike.soso.com_ugc_baikepic2_22645_20180403000837-1694033846_jpg_900_600_100939.jpg_0&refer=http___pic.baike.soso.jpg

目前网传的河北队停工公告显示,“目前俱乐部运营资金困难,廊坊市体育局推进俱乐部股改工作停滞。根据俱乐部经营现况,客观上已无法正常开展经营且基本处于停滞状态。本俱乐部决定于2021年10月26日起停工休假。如公司提前复工,或需延长停工时间,将另行通知。俱乐部正在积极寻求廊坊市体育局等部门解决当前问题,争取尽快复工,有序经营,望俱乐部员工理解俱乐部现况,支持俱乐部的决定。”

对于这份网传的公告,前河北队队长门将杨程,也在微博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杨程出自天津火车头青训,随后加盟了当时的山东鲁能。2015年,杨程离开了效力15年的鲁能来到河北,并长期担任队长。今年初,离开河北队的杨程一度试训家乡球队津门虎,但最终没有结果。

杨程在微博上首先肯定了河北队对于自己的意义:“看到河北足球俱乐部停工的消息,让我本以平静无奇的心里又泛起了波澜。仿佛又在过往序幕的画面下点开了播放键。尽管在生活中我已尽量过滤掉任何关于河北足球的消息,但显然我还是忽略了河北队在我生活中的重要性。”

杨程.png

对于目前球队的情况,杨程表示从俱乐部到相关单位站位高度明显不够:“不去评价什么对错,单就这支球队今年在这样的一种困难下积极面对困难的表现,都值得每一位关心河北队的人竖起大拇指👍。但球员再顽强的意志在残酷的现实面前都显得那么弱不禁风。从球员的角度我欣慰的是他们想让这支球队活下去的勇气和决心,而另一方面让我感到无奈的是困境中从俱乐部到相关单位对扭转当前形势的一些态度明显站位高度明显不够。在这个北方即将来临的冬天,对河北足球来说显然已冻得瑟瑟发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