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才是“科学养索”!全队短路,莱万球都摸不到

杨子江10-28 08:29 体坛+原创

门兴格拉德巴赫5比0拜仁(战报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拜仁输球,曼联躺枪。德国网友评论说:如果连拜仁这样的球队都能以0比5输掉比赛,那么这是向曼联的董事会说明,索尔斯克亚应该被给予更多的时间。当然,这只是拜仁遭受史上最惨痛失利之一后,大家开的一个玩笑而已。

FCvT5mjXIAQ94-K.jpg

欧洲体育台的评论说:拜仁经历了灾难性的上半场,你必须回溯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找到慕尼黑人如此糟糕的表现。莱万多夫斯基的表现是有代表性的,其对抗成功率只有可怜的25%,既没有射门也没有做球给队友射门,只触球11次,就连两名门将的触球数都比莱万多。整场比赛,佐默触球19次,诺伊尔29次,莱万24次,是打满全场的球员中最少的。这是比赛的缩影,也就难怪拜仁连续84场正式比赛进球的纪录被终结了。

拜仁没有一名球员接受常规的赛后采访,他们很快离开了球场,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表示:“这绝对是令人震惊的结果,我们完全没进入比赛。上半场我们输掉了所有对抗——这是一次集体短路。我们知道在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总是很困难,但今天这一切都很难解释,而这与托普穆勒也没什么关系,因为我们从没进入比赛。赢就一起赢,输了就一起承担责任。输得真的莫名其妙。”

托普穆勒在赛后发布会上说:“这显然是糟糕的一天,我很遗憾,我们今天让球迷失望了。祝贺门兴的胜利,他们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胜利是应得的。很多事情都向我们无法想象的方向发展。总体来说,这是很糟糕的一天。我们一直与纳格尔斯曼保持联系,一起制定了比赛计划,并通过Facetime讨论了阵容。我认为这不是体系的问题——这只是黑暗的一天,我们每个球都比对方晚到。这一切很难接受,但我们必须对此作出反应。”对此,德国网友点评说:典型的拜仁比赛,打了30分钟就没悬念了。

bcPBH7I7.jpg

从法兰克福到门兴之后,主帅许特尔的战绩并不能让人满意,但这场5比0一下让其坐稳了帅位:“这是不平凡的一天,完全能载入史册。球队第一分钟开始就值得称赞,我们的表现绝对是世界级的。这是一场当之无愧的胜利。我们已经对拜仁进行了很好的分析,他们站位很靠前,因此我们想激发出恩博洛一对一的能力。总而言之,我们今天的表现太棒了。”

为德国电视一台评球的嘉宾施魏因斯泰格说:“你不能以这样的方式输球,这不能发生。这是非常糟糕的一天。从开始阶段拜仁就被击败了。连续两年第2轮出局对拜仁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而造成更大伤害的是他们输球的方式。”

《慕尼黑晚报》报道说,1994-1995赛季,拜仁在德国杯首轮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TSV Vestenbergsgreuth,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他们又在第2轮输给了杜塞尔多夫,但当年那支拜仁,显然无法与目前这支相提并论,如果拜仁想在欧冠走得更远,必须避免这样崩盘的场面继续发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