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巴萨B队主帅巴尔胡安救火一队 他曾执教中甲

罗梅罗10-28 19: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巴萨官方宣布,巴萨B队主帅塞尔吉·巴尔胡安将成为一线队的临时主教练,接替刚下课的科曼,直到新一任主教练到位。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巴尔胡安曾在2018-19年间执教中甲浙江绿城。

92e5c6c1-86b8-48d7-a9a9-3ced54ceabcf_source-aspect-ratio_default_0.jpg

球员时代出自巴萨青训营,巴尔胡安曾在巴萨一线队效力多年,曾是巴萨在上世纪末的主力左后卫。同时,巴尔胡安为西班牙队出战56场,并参加了1994年世界杯,1996年欧洲杯,1998年世界杯,2000年欧洲杯。退役之后的巴尔胡安在2009年重返巴萨,执教巴萨青年B队,就此开始教练生涯。

经历了在韦尔瓦、阿尔梅里亚、马洛卡的执教后,2017年底,巴尔胡安被任命为中甲浙江绿城主帅。来到中国的第一个赛季,巴尔胡安带队成绩不俗,却在最后时刻遗憾地与中超席位擦肩而过。2019年,巴尔胡安则在绿城执教了半个赛季后下课,就此结束了在中国的执教生涯。

今年夏天,巴尔胡安再次回到巴萨青训营,接替未能获得续约的皮米恩塔,成为巴萨B队主教练。在西足协甲级联赛中,他迄今率领球队取得3胜4平2负,暂时排在积分榜的第11位。在本月中旬的“迷你国家德比”中,巴尔胡安带领巴萨B队在客场与劳尔执教的皇马B队战成0比0平。

巴萨在官网上介绍,巴尔胡安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正式接过一线队的教鞭,拉波尔塔则会亲自把他正式介绍给巴萨一线队的球员们。而在当地时间明天,巴尔胡安将和拉波尔塔一起出席巴萨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并在当地时间周六晚间带领巴萨出战与阿拉维斯的比赛,直到巴萨确认新的正式主帅任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