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卡拉斯科传射 费利克斯破门 马竞3-0贝蒂斯

萧晴10-31 23:50 体坛+原创

·西甲第12轮

马德里竞技3-0皇家贝蒂斯

比赛进行中

26'卡拉斯科、63'(乌龙)佩泽拉、80'费利克斯

26'马竞传到左侧,卡拉斯科晃动后左脚射门得分,马竞1-0领先!

49'埃尔莫索通过战术角球破门,由于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62'格列兹曼直塞,苏亚雷斯的单刀射门被布拉沃扑出!

63'马竞角球开进禁区,佩泽拉将球顶进自家大门,马竞2-0领先!

80'卡拉斯科直塞,费利克斯反越位插上后小角度射门得分,马竞3比0领先!

马竞首发:13-奥布拉克/23-特里皮尔、15-萨维奇、2-希门尼斯、22-埃尔莫索/5-德保罗(84'16-埃克托·埃雷拉)、6-科克/10-科雷亚(84'10-科雷亚)、8-格列兹曼、9-苏亚雷斯(71'7-费利克斯)、21-卡拉斯科(88'12-洛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