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我接受50%的降薪 拉波尔塔却以免费论伤害我

霍尔顿11-01 09: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现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阿根廷球星梅西接受《每日体育报》专访,在其中回应了此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最后一刻曾希望梅西表明愿意为俱乐部免费效力”的言论。梅西表示这番话深深伤害了他,并令他一度陷入是否值得的自我怀疑之中。

FDEXl4lUcAApdgE.jpg

在每体释出的专访预告中,梅西说道:“巴萨没人要求我免费踢球,我接受了超过50%的降薪,并且做好了为俱乐部提供更多帮助的准备。拉波尔塔的言论伤害了我,因为他们令我怀疑我不值得。”

除此之外,梅西还提到了他对于未来的规划。球员层面,他期待能够再拿一次欧冠冠军。个人层面,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够重返巴萨任职:“我希望做一些对俱乐部有益的事情,并使它变得更好。”梅西渴望实打实地做出贡献,或许是成为一名技术人员,而非管理,“因为这是我深爱的球队。”

“我希望巴萨保持健康发展,继续成长,继续作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

梅西的发言无异于同拉波尔塔正面开战。有红蓝拥趸认为,这位队史传奇如果真心想要帮助巴萨,就不该选在这个水深火热的节点接受访问。拉波尔塔此刻四面受敌,当下恐无暇分身回应梅西。在解雇科曼之后,巴萨主席的当务之急是敲定新帅,据《世界体育报》消息,拉波尔塔在周中巴萨客战基辅迪纳摩的欧冠小组赛结束后,将携副主席尤斯特和总监阿莱马尼一道,即刻前往卡塔尔多哈,完成同哈维的签约事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